今天欣儀請我幫他測程式(欣嵐的報表),我發現測程式真的粉難ㄋㄟ

尤其是測別人的程式,規格也不清楚,像個無頭蒼蠅,亂亂測......Orz

也因為亂亂測,所以我發現PR測程式 vs SD測程式在心境上(心態上)有很大的不同唷~~!!!

↗當我是個PR在測程式的時候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拼命的還有哪裡可能有問題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起來的時候,就覺得應該沒BUG了吧(疑惑中)~~~

↗當我像個SD在測程式的時候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拼命的總覺得哪裡一定有BU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(綾綾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