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第一天,芬娃娃就學字了柳.......好強阿~~!!

大部分都是中文字,應該都看的懂.....(如果我PO日文字,不知道他會不會學勒~~???)

芬娃娃也交到新朋友ㄌㄛ~~美麗的Vivi小姐的Q毛熊~~哈哈......

但訴怪怪的柳,我要確認的時候,不行柳.......(失望),沒關係,下次在試試看,順便找Mini的Q毛豬當朋友 (Q毛豬學會新技能了柳....不太好聽,所以就不講了,哈哈~~!!!連到他的部落格看就知道了.....CC)

那我也來看一下我的芬娃娃學會了沙咪.......嗚嗚~~~只會『走路』『睡覺』『跳』,真希望他學些別的,例如打招呼拉,比YA的手試啦 (不要學蝸牛抽煙,沙咪都好~~~哈哈)

今天Vivi教我找種子,好難唷!!!怎麼都找不到阿,看到眼花了ㄋㄟ.....Orz

種子種子你在哪???? 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(綾綾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