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的事件常常成為新聞的焦點,從還沒開始興建,到現在進入試車階段,無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,我印象最深的是,要蓋高鐵的時候,剛好是我進大學的那一年,老師曾問我們做個調查,『高鐵通車後,你會搭乘嗎?』,我印象中,會的人好像不多,大部份原因都在於票價問題,太貴!他確實不能比台鐵來的便宜,大如果又接近飛機票價,那為何不就去搭飛機就好了....!那時候的我,確實也不覺得會想要搭乘 ^Q^ ,不過還是希望他能經營起來...(蝸牛有買股ㄎㄎ)

這次回家,看到高鐵在試車(我家在高鐵旁),呼呼而過.....,心想,高鐵怎麼不快點通車ㄋ....這樣有多方便阿 (高鐵台南站在我家附近 ^Q^),而且高鐵的車車 (七OOT)挺漂亮了柳 ^_^,不管票價如何,我還是會想去坐吧!(太討厭台鐵,和新不停仁德,統聯坐不習慣,飛機場好遠),高鐵加油

IMG FROM 台灣高鐵【高鐵新站‧春水鎮】

另外,今天剛好看到台灣鐵到網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(綾綾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