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被秘書誇獎了,說我程式寫的真好用!!ㄏㄏ
以前的工作是一直追求零BUG,追求效率,
周遭的同事都是做一樣事情的,
所以一直有,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感覺,很容易失去信心。
很難得到肯定!!

現在,寫的程式,直接是由User檢視,一翻兩瞪眼,好與壞馬上見真章,
剛開始有點緊張,不過功力慢慢恢復,也就越來越有信心了。
雖然,今天不是第一次被誇獎,
之前採購副課長也有誇講過我,
但是,這次聽了特別High ^_^
可能是
這次業績獎金計算挑戰性比較高吧!!
曾經要把差異幾千萬的資料對準確(BI與我的算的結果要一致)
將進位問題、匯率問題調整好後,
我拋的報表還沒有出現錯誤~ㄎㄎ~
有錯,都是基本資料維護錯誤,我也很快找出問題。(驕傲ing)

元氣再現!!元氣滿滿!!
OS:秘書姐姐,可以幫我在大鯨魚面前美言幾句,加我摳摳嘛?!
這樣我會非常感謝你唷!!呵呵~(羞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(綾綾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