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41TW_HealthyI_400-1

這件事,起源於,12/06/02 左右,晚餐我婆婆煮了「花椰菜」

然後,跟我公公說:「你一直吵著眼睛問題,就要多吃花椰菜!!

其實,我們都知道,「食物」之可貴,

然,除了我、還有蝸牛、還有我公公,都~~「不太愛」吃「花椰菜」,

但,因為我是「廚餘筒」,所以,吃不完的花椰菜,都會放進我的便當裡,

久了,就吃習慣了,只是,「花椰菜~都我在吃~我眼睛~也沒比較好ㄚ@@|||??」

這問題,下面再來說一下我的亂七八糟見解

 

我以前,也有非常好的,靈魂之窗,但是,當我認識「電腦」這玩意兒,

就深深著迷,當我對「程式」的好奇,讓我連工作都離不開「電腦」!!

 

眼睛休息,這件事,大家都知道,但是~~有多少人~~做得到?!(ㄚ門)

 

於是,眼睛乾澀問題,漸漸浮上檯面。

又加上,我覺得眼鏡很礙眼,但是,又不敢再帶隱形眼鏡(←洗不乾淨,會發炎),

聽了同事的雷射過程,算了!!

 

所以,當賀視愛上市時,我就想「實驗」看看,

(↑我真的抱著~亂嘗試的心~千萬~不要學喔!!有眼睛方面的疾病,真的要去找醫生

嘗試了一個星期&停止使用一個星期,我決定,繼續使用。

 

當,我公婆在為「吃不吃花椰菜」而有點「鬧彆扭」時,

我就說:「爸爸、這罐賀視愛給你試試看」

我婆婆拿了,看看成份,看看使用說明,跟我公公說:「你吃看看」

 

神奇的事情,在一個禮拜後發生,

我公公某天早上,我剛好要出門時,跟我說:

我甲你吼挖ㄟ夠目珠希罐~目珠卡無擱生屎捏

(翻譯:我吃了你給我的那罐,眼睛比較不會生眼屎了耶)

 

又過幾天,我公公早上看著報紙,又跟我說:

我甲你吼挖ㄟ夠目珠希罐~目珠無霧霧捏

(翻譯:我吃了你給我的那罐,眼睛比較不會霧霧的耶)

 

聽了,很開心,但是~也不以為意,直到~~~

這禮拜二,我公公把我叫住,說:你那一罐怎麼買?多少錢?我要吃!!

晚上,我跟蝸牛討論了一番,由蝸牛去跟他爸爸解釋。

 

昨天(星期三)12/07/03,我公婆聽完蝸牛的解釋,OK!!!

結果,晚上,我要出門送軟糖時,

我被婆婆叫住,說~~「今天可不可以先拿?你爸爸那罐吃完了!!晚上沒得吃,你爸爸在唸」

 

在車上,我跟蝸牛說:「爸爸,為什麼要那麼急ㄚ?一天不吃,不會怎樣ㄚ!!

蝸牛:「當然,他以前,每一兩個禮拜,就要去看眼科,拿眼藥水,晚一天都不行,會碎碎念,

至從你上個月給他那一罐,

吼~~我們輕鬆多了!!他都沒吵著要去看眼科拿眼藥水!!

難怪~~有種~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~的FU

 

今天,我又問我婆婆,想知道,爸爸為什麼每一兩個禮拜,就要去看眼科!!

(↑我之前真的不知道咧!!真的太神奇了~~賀寶芙讓我更瞭解家人的身體狀況~)

結果,我婆婆才跟我說了,我公公眼睛的「症頭」,

難怪,我公公會「眼睛黏黏」「容易生屎」「眼睛霧霧」,

唉~~我們都知道「眼睛是靈魂之窗,看不到,真的很痛苦,但,我們真的有認真~~重視它嗎?!

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,我婆婆要我公公吃「花椰菜」了!!因為, 「愛他」「關心他」「希望他健康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(Fanny亂七八糟見解Start)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都不想要「一直用藥」,所以,尋求「食補」,看能不能改善?!!

那麼,為什麼,我吃花椰菜,沒改善呢?!

(PS:抗癌又能保護眼睛綠花椰菜含有豐富的蘿蔔硫素,

可預防癌症細胞生長,還含有大量的葉黃素,是保護視力的重要蔬菜。)

為什麼,我和我公公吃賀視愛,卻有明顯不同?!

以下,畫紅線有最棒的解釋:「因為,眼睛構造複雜,不是「單一成份」就可已達到目的

sshot-3

 

蝸牛問我:「那一直吃賀視愛,不跟一直擦眼藥水,不是一樣意思?!要吃一輩子?!不是一樣恐怖?!

這問題,非常好,我早就~~想過了!!!(夫妻~~本是同林鳥ㄚㄚㄚㄚ)

我也有了我不一樣的見解~~~很簡單!!

 

就跟~用藥一樣~~尋求「食補」就可以解決了!!

「既然,吃賀視愛有感覺,不想花錢買,那麼,很簡單,怎麼吃產品,就怎麼換成「食材」。 」

「所以,把成份拿出來, 「每一樣」的成份,「全部」,換成食補用「食材」「每天早晚補充,不就好了!!簡單嘛!!」

 

以下綠色線,就是賀視愛的營養素,給各位參考。

記得,每天早晚,都要把,有這些成份的食物,吃進肚子裡唷!! (甘嗚~可零?)

sshot-4

(換成食物的烹調,水電瓦斯+青菜水果,甘屋卡省?!)

 

 

賀視愛

 

如果,你也想一起跟我簡單攝取~~

可以留言給我,或者,Mail給我:fannysh@gmail.com

我會介紹最棒的教練告訴你,評估過後,再來決定是否使用唷!!而且,FREE免費滴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(綾綾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