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0DAYS

這幾天,繞了一下,就遇到好多帶口罩的朋友們,一問之下,不是感冒,都是過敏

中午吃個飯,噴嚏聲四處起,同桌的同事,也擔憂著小孩的過敏問題。

這,讓我想起了我的姪女~宜君。

 

從他國小,我就一路看著他,紅皮膚、腫臉蛋~直到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了。

光皮膚問題,就用過各式各樣的方法,牛X之、X乳~~等等等~

最後,還用了10幾年的類固醇的藥物,在抵抗「皮膚過敏」、「鼻子過敏」、「異位性皮膚炎」。

過敏指數,最高超過一般的250倍,還曾經因此住院,休學一年,回台北靜養。

 

小時候一句:「我現在就是要吃東西,等我長大再來減重」,體重也隨著年齡一路狂飆!!

一晃眼,N年過去了,聽了很多對她「善意」的「建議」「叮嚀」「提醒」~

其中,她也試過一些減重的方式,

最近一次,是使用中藥減重(←前提卻是,不吃澱粉!),對吃很重視的她,有如深淵。

 

問她為什麼這次一定要減重?

我才深刻明白,一個小孩,內心的痛!!

體重,已經造成她,腳會痛、走路會喘、不太會流汗等等問題了。

(在減重第一周,第一個感動~就是來至於~上體育課~會流汗了!!)

 

嘟嘟

在幫助宜君減重前,我先瞭解我的教練容綺的女兒,嘟嘟

嘟嘟在「六個月」時的「一口布丁」整臉泛紅,天氣只要一變化,徵狀就跑出來。

容綺透過均衡營養的方式,現在,不僅天氣的變化不會困擾著這個可愛的小女娃兒~~

布丁~等等的食物,吃了皮膚一樣Q彈有勁~、不再紅通通。

(容綺: 【嘟嘟1Y5M】今年冬天異位性皮膚炎..掰掰~~

 

所以,事先和宜君溝通,也藉由一次和容綺相遇的機會,

讓宜君知道,他接下來,可能會發生的狀況,以及帶著她,瞭解他要使用的產品。

 

果不其然,「皮膚過敏」、「鼻子過敏」、「異位性皮膚炎」徵狀一一浮現。

但是,經過1~2週,內在營養+外在營養,

寧露_護手霜丸子總裁的介紹點此

 

宜君~開始蛻變。

14DAY-臉

右手

14DAY-右手

左手

14DAY-左手

 

這個過程,宜君卻是開心的,不僅第一個月就減重了5公斤~~獲得來至爸爸的獎勵。

皮膚狀況的改變,比起以前的各種方式,都還來的明顯。

 

經過46天,宜君簡直就~像換了一層皮膚~~

46DAY-臉1

46DAY-臉

46DAY-右手

46DAY-左手

46DAY-脖子

 

在紀錄她的皮膚狀況時,簡直不是「心疼」兩個字可以形容,

這小孩~這20幾年來~是怎麼熬過來的?!

用「習慣」兩個字,掩蓋這小孩的內心世界。

 

參加第一屆線上減重挑戰賽,改變了她的中餐,不可思議的~從不吃菜、挑食的小孩,

讓媽媽天天為他準備愛心便當,連不吃的苦瓜,都吃下肚,

聽了10幾年的「雜念」,「改變」卻是這「當下」。只是增加中餐的改變,一個月,再減7公斤

121129-獎狀-PO

 

這短短地時間,來至宜君滿滿的感動。

他經常開心的報告她的減重喜悅。

在這「變化無常」的冬天,忽冷忽熱,她開心的對我說:「還好我開始了,不然,這個冬天就慘了」

也因為宜君的分享,我也才知道,生理期也會引發過敏徵狀~

這個月的月事,外表已經比較難發現他處於過敏狀態。(喔耶~)

70DAYS-1

70DAYS-2

 

不過,最大的感動,卻來至於,宜君,最真誠的笑容。

總覺得,

以前的她,雖然在笑,但是少了點什麼。

以前的她,總是讓我覺得,好像故作自信。

然而,蛻變後的她,笑的真了~笑的有自信了~!!!在對得環境下,改變了一個小孩「心」!!

照片 004

有著,滿滿感動的宜君,也開始改變著身邊的人,

為了深愛她的爸爸,於是,也鼓勵著爸爸開始為健康努力,改變了她爸爸不喝水的習慣~

有愛的宜君,相信她,未來可以幫助更多她心愛的親朋好友!!

 

<<以上敘述並不代表任何人必可達到的效果,皮膚狀況的成果因人而異>>

 

若你也想

如果你也想要體驗外在營養基礎保養~~

可以留言給我,或者,Mail給我:fannysh@gmail.com

或者填寫一份健康詢問表,免費諮詢。(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(綾綾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