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末日~啥鬼阿?

我還是依舊要上班,依舊沒辦法陪家人,依舊沒人陪我吃大餐~

B。U。T。

我依舊~~超嗨森!!!HappyHappyHappy~~

 

一早,就聽到兩個小孩子的媽媽啪友~一個月不到~體重即將來到「5」~開心阿!!

 

一早,就看到噗友們,為了「芥茉日」~精心~「打扮」~(可惜看不到照片)

不過,光看~要找~紅色衣服、綠色衣服~畫面閃過就覺得~~很好笑!!

image

 

我雖然今天,沒有紅(眼鏡算嗎?)、更沒有綠~~但是~~唯一稱得上「特別」~就是穿~~

「監獄服」來上班!!!!

見鬼了~~

為什綾綾穿~~ 蝸牛說:「可愛!!」

穿在我身上~~蝸牛就說:「很像監獄服」(扼阿...............…………)

但是,想換紅色條文,也已經過了特價,要多花錢~~算了!!當犯人好了(跪地貌)

 

以上,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~讓我笑到噴水的~是下面~~

(每天都處在這麼開心的環境裡,不開心~也難吧!!ㄎㄎ~~)

5D3_2566

(左起:克莉絲汀、Sonia、Fanny)

 

今天,一早,克姊就一直在不斷的~不斷的~發問~~「XXX幾歲?」

 

因為,剛好上週有機會跟偶滴教練~滾媽~討論的歲數的問題~~

所以啦~~師父回婆家路途中…弟子服其勞~代為回答!!

也就因為這樣~~開啟了一段~~噴水的開始!!

sshot-1

 

sshot-2

sshot-3

sshot-4

 

sshot-4-1

sshot-5

 

sshot-6

sshot-7

sshot-8

 

每天,跟快樂的人相處,想要不快樂~~也難!!!

環境~~真的很重要!!!

 

不快樂,沒關係,懂得,「學習」快樂,也是很重要滴唷~~

 

sshot-9

 

PS:想要跟克姊一樣~~

42歲,看起比32歲~~年輕

就趕緊來喝這個吧!!!這個月有促銷活動唷~~詳請~~請來問偶!!^^

ELLE

 

國家還掛保證唷~~~~

SNQ-膠原fa

 

或者,

行動美容拍踢。下一站。台南。一月20日。也有免費試飲「膠原蛋白」唷。^_^

還可以~體驗~專屬免費基礎保養!!!預約「免費基礎保養體驗」:報名表點此

 

有任何問題,可Mail詢問:fannysh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(綾綾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